王杰希-V

狂热百合男子。

连个门都进不去的国家队还没完留着过年吗

正文懒得写
ooc短小,私设如山
副本是我瞎扯的
国家队全员向,cp只有王喻,(这一对当友情向看也勉强ok)其他都是友情向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  “大家好,欢迎收看我们最新一期的《走进荣耀》节目,我是主持人喻文州。”摄像头没开,画面里漆黑一片,先传出了喻文州的声音。然后是一阵悉悉索索伴着黄少天的唧唧喳喳,画面突然高亮,弹幕一片“老夫的24k纯钛合金狗眼啊啊啊啊”。

        然而王叶肖喻四人的几声“抱歉”很快就博得了观众们的原谅。叶修掐了抽不惯的洋烟笑笑,“大家都知道,咱们国家队就要出征了嘛。古人云,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。所以我们国家队的装备显然也要跟上国际的脚步先对不对?”

        王杰希松开一直握着鼠标的手随意捏了捏拳点点头,接下叶修的话头:“所以,我们国家队全员上阵刷材料了。”不得不说我们王爸爸真是一个深不可测的人,讲话居然自带BGM——只不过这BGM是黄少天的叨逼叨罢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去老叶你居然还会古人云?哎呀真是不可小觑的初中学历啊本剑圣好怕啊你怎么这么有文化。说起来你们兴欣真占便宜,一下来了仨装备老赚了,不行下赛季我得跟联盟申报一下不能让你们破坏规则影响比赛秩序,世邀赛期间就先算了,毕竟是为国争光嘛。”黄少天废话一堆,其实还是蛮有技术的,先指出兴欣的情况再卖个乖,彻底把自己摆在道德制高点上,连带着弹幕里也有人开始讨论这问题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啧不是,你别偷换概念啊,兴欣来了三个人不代表就有三张卡啊?别忘了我是领队,非特殊情况不上场,君莫笑没带来,只有两张卡。霸图蓝雨轮回,不都是两张吗。”叶修难得摆出副领导相,一本正经的和黄少天理论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眼见这俩你一句我一段地吵了起来,张新杰无比熟练且正经地劝架:“请前辈和黄少不要吵起来,这个问题我们上星期已经在国家队会议上讨论并解决了,有什么不满的话请提出,我们可以重新商讨一次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这么一说两人反倒尴尬了一下,一旁的楚苏二人终于憋不住笑了,喻文州口气有些无奈:“新杰你不用这么正经,他俩只是习惯性地拌个嘴而已。”旁边的张佳乐、李轩和方锐咬着西瓜瘫在椅子上口齿不清地附和喻文州。

        最后拯救话题的还是王杰希肖时钦两个正经人。

        废话了老久,众人终于是登进了游戏,直奔副本而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打野图boss吗?怎么跑副本里来?”孙翔有些摸不着头脑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现在各家公会都团结的很,不勾心斗角了boss推的很快,我们参战连锦上添花都不算。”叶修耐心解释,孙翔也很快反应过来,迷之乖巧地“哦”了一声,显然兴致缺缺。

         叶修很有带孩子的经验,毕竟唐柔有时也会因为没pvp打显出这样的状态,连忙话锋一转:“别小看它。这个副本被誉为‘神之领域的巅峰’,至今没有那家公会不是好几个职业选手带着过的,难度高所以材料好得和野图有一拼,那些公会没精力替我们刷才拜托我们。我们14个人刷三十人本,对副本特点也不算熟悉,不会太好过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这话让孙翔唐昊两个小年轻一听,简直眼放绿光,迫不及待地催起了叶修。

        偏偏王杰希这时插了句嘴:“不好意思,我要先回一趟中草堂,武器落下了。你们在副本门口等我一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然后他终于体验到了叶修被集火的感受。大家多多少少都被叶修的话激了起来,七嘴八舌地数落王杰希,连叶修自己都凑热闹来了两句。只有喻文州还算有队友爱,敲了个“^_^”的表情加句“快去快回”就没了。

       王杰希真心实意的感动了一下,道了句谢。

       然后他就后悔了。

       中草堂有点远,来回一趟要了小半个钟头,回来的时候众人难免又一顿牢骚。但发完牢骚也就没什么了,组上团就打算进本。

        然后他们发现进不去。黄少天最先“靠”了一声,扭头质问王杰希:“王大眼你到底搞什么?动作快点啊我们组上团了你不进来我们进不去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王杰希很无奈的用扫帚指喻文州的小术士,“你让你们家队长让开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黄少天无语地看着卡在副本门口的角色,“队长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结果喻文州连黄少天难得简练的话都不听,视角继续盯着王杰希,“想进来?求我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李轩反应最快,直接“噗”一声笑了出来,很上道地拨了一下摄像头,正好捕捉到王杰希一脸似笑非笑看向喻文州的表情。

        喻文州自己说完都觉得这话不对劲,尴尬地咳了一声,刚想说什么圆下场,一句“王队别当真”就被王杰希堵在喉间,“求你了,让我进去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这下连张新杰都绷不住了,噙着笑意别过头假装扶眼镜。弹幕一片“yoooooooooooooooo”刷屏。

        偏偏黄少天坑队长技术也是职业级的,假装不小心碰到似的拨了拨摄像头,喻文州脸红到耳根死命操作术士的样子不知被多少人截了屏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个“不知多少人”当然包括除了喻文州的国家队13人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了别闹了,快让我进去。”始作俑者·王故作正经地清清嗓子转移话题。

         结果喻文州回答得颇为崩溃:“不是我不想让啊……我卡bug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张佳乐完美补刀:“不用找借口嘛,第一次都是很痛的,你就让王大眼进去呗。多来几次就习惯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换来了全体队员丧心病狂的笑声。

         天晓得这帮子人最后副本打了多久。











所以说乐乐你为什么这么熟练。

评论(12)

热度(20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