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杰希-V

狂热百合男子。

柔爷性转有人看吗

如题。 被智障基友拉入柔爷性转的坑……
柔爷原身高169(比我高了5公分啊……),一般来说只是性别不同的话,男体会比女体高12--15公分,也就是说柔哥181--186。
再说性格。一挑三是件黑粉常说的事儿,我却硬是从柔爷淡定的表情和态度里看出了叶不修的影子……因为换个措辞就是这样的——“对啊一挑三的赌是我下的啊!可我就不退役你能把我怎地!略略略来打我啊!反正你笔杆子戳在纸上又不是戳在我身上,骂的再难听我也不疼略略略”。
深得叶不修精髓,在下佩服。
好吧我知道不讲信用是不好的。这点我明白,我也不会去歪曲。忘了原作中柔爷有没有道过歉了,不过就算明面上没有,她也肯定私下里道过歉。
只不过蝴蝶蓝没写。
毕竟除了固执坚强和刚猛,唐柔也是温柔的人。
至于道了歉别人有没有原谅,那之于唐柔没意义。
“我已经诚心道歉了,你原不原谅不在我的关注范围之内。”这绝对是柔爷能说的话。
话题不知不觉就跑偏了……原谅一个智障的柔吹……
我们接下来说脸。
原作里明明确确说过唐柔好看,性转肯定也帅。所以脸没啥可说的了,我柔最美我柔最帅。
虽然可能比小周差那么一点儿(我是个诚实的柔吹),但这不妨碍他们组成男神团!再加上孙翔和经纪人兼除了汉语啥都不会牌翻译机的江波涛,好的人齐了出道吧你们233333
所以言归正传(你还知道你是来干啥的啊),有人看柔爷性转吗。

评论(8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