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杰希-V

狂热百合男子。

沧冷。:

写东西这事儿,自我怀疑似乎是每个人都会有的状态。但是理性上我又是个无所谓别人怎么看待的十分自负的家伙,还是个顽固分子。

对于那些愿意停留在我这里的人,比起感谢,我更多的是一种感动的心情。

我以为写作是一种表达,阅读是寻求一种契合的过程。这两者的行为是交互,像是朋友之间我说你听,然后你说我听。

可世间知己本无二三,你愿在这一方天地歇歇脚,已是我与你莫大的缘分,而若你就此停留更长久,那么虽然我只有粗茶淡饭浊酒,一腔热诚自当与君作陪。

Laceration:

《亲爱的读者,谢谢你们》
我想说的话,都在图里了
丑丑的,请不要嫌弃

开放转载(*'へ'*)转去外站的话标明来源和作者就好

微博也有发,在这里丢个地址

评论

热度(71911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