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杰希-V

狂热百合男子。

预警

对我要搞事了。
终于要写柔爷性转了【鼓掌】
大概是个架空西幻文,中长篇吧,先发个大纲/半大纲看看,毕竟真的好好写我是没时间的【顶锅盖跑】
cp掉落比较私心,先列出来避雷。
【以下排名不分先后】——

王喻

韩张

楚苏

双花

目前就这这四个,可能以后会加一到两个。其他没列出来的要么cp戏份太轻不好意思蹭tag,要么cp感不重偏友情向。
强调,cp除了这四个,其他自由心证。

还有就是cp意味不重不代表人物不重要,cp感明显不代表人物戏份就会多。通俗一点就是single dog也有人权,恩爱狗不一定戏份重。

再三说明,【唐柔性转】避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唐柔性转】避雷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唐柔性转】避雷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唐柔性转】避雷

为了避免混淆人物,性转后不改名字。

我流自爽文,只能保证he
我爽就好不接受撕逼,有意见直接评论或私信,我会尽力改,但不要含糊的说“你这不太好”“有点不对”之类,请尽量具体一些,谢谢!

先就这样。

评论

热度(3)